首页/互动交流/民意征集
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办公室关于征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色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16年09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兵团各师调查队:
  为深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梳理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作法,巩固学习教育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国家统计局机关党委(党建办公室)将于近日开展“两学一做在行动”千字文征文活动,在此基础上汇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色案例100例》。为此,兵团调查总队决定在全系统征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色案例。
  请各师调查队及时梳理本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富有特色、富有成效的好作法、好经验,形成“两学一做”特色案例1—2例。案例不要求面面俱到,主要是对某一特色活动进行具体的归纳提炼,总结出规律性经验,每个案例字数不超过1000字。对特别优秀、经典的案例,总队将推荐到国家统计局机关党委,并结集成册。此项工作将作为兵团调查队系统党建工作通报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请各师调查队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
  请于10月12前报总队人事教育处ftp地址(联系人:张洁,0991-2890752,15389918598)。后续有成熟的学习教育案例可随时上报。
 
 
                     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办公室
                         2016年9月30日

1 原帖:     网友 :

暂无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