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2019年兵团统计工作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发布时间:19年02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2月15日下午,兵团统计工作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九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和兵团党委七届四次全会、兵团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会议传达了兵团党委常委、兵团副司令员姚新民重要指示批示。姚新民副司令员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兵团统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今年统计工作提出了要求。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王多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兵团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农作了题为《勇于担当 奋发有为 为推动兵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的报告。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于绪宝主持会议。

201902181709186655

201902181709186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