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工业生产者价格基本分类权数调查工作布置培训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Copy1

发布时间:15年06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6月18日,兵团工业生产者价格基本分类权数调查工作布置培训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副总队长高新康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兵团工业生产者价格基本分类权数调查工作布置培训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兵团工业生产者价格基本分类权数调查工作布置培训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

  高新康副总队长在讲话中全面分析了当前兵团统计调查工作面临的艰巨任务和巨大挑战,总结了各项调查工作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此次工业生产者价格基本分类权数调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工价权数调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讲规矩守纪律,为工价权数调查圆满完成提供有力保障;三是恪守职业道德,高质量地完成工价权数调查工作。

  兵团调查总队产业调查处按照国家统计局下发的《工业生产者价格基本分类权数调查方案》(国统字[2015]15号)的要求,对兵团工价权数调查工作进行部署,对权数调查方案和网报平台进行讲解培训。各师调查队负责工业生产者价格调查工作统计人员15人参加布置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