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直属单位统计年报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15年06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宋涛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2月5日,兵团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召开2013年兵团直属单位统计年报会议,兵团直属142个单位统计人员参加。会议通报表彰2013年度统计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各专业报表布置。兵团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张鹏到会并作讲话。

张鹏总统计师对2013年兵团统计报表工作、统计改革创新及统计优质服务取得的成绩予以回顾,向兵团直属单位一年来对兵团统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取得突出成绩的获奖个人表示祝贺。要求兵直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三个提高”工作目标,坚持以统计数据质量为中心,规范统计工作流程,确保统计数据质量,扎实做好2013年统计年报和2014年定报工作。特别在严格制度、强化监督,不断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上提出了严格要求。

本次会议以参会人员依法签收领取《会议通知》为形式开展统计法制教育,呈现出到会率高、会场秩序井然、报表布置效果好的特点,达到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