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总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践行青春使命”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2年12月09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12月6日,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兵团总队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践行青春使命”学习交流活动。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王洪琛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体会。大家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工作上的战略部署。作为青年干部,要学报告、悟原理,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统计调查事业,在火热的实践中书写青春华章。
    王洪琛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强调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年轻干部精力充沛、思维活跃、接受能力强,正处在长本事、长才干的大好时期,要持之以恒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争当发展壮大兵团统计调查事业的开拓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奋斗足迹。
    王洪琛深情寄语总队青年干部。一是要坚定信念。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常学常新中汲取精神伟力,在真学真信中锤炼意志品质。二是要善思善行。青年干部一定要有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在处理实际问题中积累经验,在一线工作的熔炉中锻造本领。三是要攻坚克难。要树立远大理想、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增强看问题的眼力、谋事情的脑力、察民情的听力、走基层的脚力,在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大梁,以“克难必定有我”的担当,在探索中寻求答案,在奋斗中成就梦想。
    总队机关20余名青年干部以现场座谈和视频连线方式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