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学全会精神 看兵团改革发展新成就

发布时间:22年01月12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为进一步丰富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落实兵团调查总队党组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满腔热情地为退休干部办实事、办好事。11月24日,人事教育处组织总队退休干部赴兵团第十二师五一农场开展“学全会精神看兵团改革发展新成就”学习参观交流活动,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地感受兵团经济发展新成果,畅谈兵团改革发展新变化。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孟娟参加活动。

活动从退休干部热议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拉开帷幕。3名退休干部纷纷分享了自身学习全会精神的感悟,大家倍感振奋、倍增信心。一致认为,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把“老有所养”同“老有所为”很好地结合起来,做到生命不息、追求不止,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为党尽责、为国分忧、为民服务,继续发挥退休不褪色的模范带头作用。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活动期间,退休干部们还来到头屯河谷兵地融合示范区、新疆游客集散中心、兵团日报社新址、兵团一中新址、第十二师师部新址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他们边走边看、边看边议,畅谈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对头屯河谷和五一农场近年的产业发展成就赞不绝口,进一步增强了对兵地融合发展的认识和了解,充分感受到兵团干部职工的强大与伟大,为兵团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而自豪,对兵团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充满坚定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虽然不能继续在统计工作岗位上挥洒汗水,但仍将永远保持一名共产党员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兵团统计调查事业发展,在退休生活中继续弘扬正能量,不忘初心使命,发挥余热,为兵团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总队人事教育处、第十二师调查队部分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