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不忘长征路 奋进再出发

发布时间:21年11月19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2021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5周年,也是国家调查队管理体制改革15周年,历史上意义重大,重彩华章。11月12日,为进一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机关党委、工会联合承办了以“不忘长征路奋进再出发”为主题的重温历史徒步走系列活动,凝聚时代力量,推动兵团调查队系统在新的征程上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202111171032111728

  铭记过去,就是成就未来。活动以走在新时代为号角,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工会会员在青山白雪间、绿瓦白墙边,边行走边思考边交流,如何发扬新时代长征精神,特别是把独立自主、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的精神内涵融入到兵团统计调查事业改革发展的时代进程中,推动兵团统计调查事业迈上新台阶。活动还以国家调查队管理体制改革15周年为契机,开展兵团总队历史沿革跟拍随访活动,多视角多层次全方位记录展现兵团总队干部队伍力量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激励全体党员、工会会员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兵团统计调查事业新时代。

  兵团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王洪琛,党组成员、副总队长李永强、夏龙生、孟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孝宁参加活动。活动还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兵团总队原一级巡视员高新康、杨拥旺参加活动。兵团总队全体工会会员共计30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