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组织机构/内设机构及职责
执法监督处(纪律检查室)职能简介
发布时间:23年08月31日    信息来源: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负责统计法律、法规、规章的宣传普及工作;依法查处本队组织实施的统计调查活动中发生的统计违法行为;承担国家统计执法任务;负责调查队系统统计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监督、检查总队和下属调查队系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贯彻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情况;受理信访举报,处置问题线索,开展执纪审查,提出问责建议;在总队党组领导下,协助机关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统计行风建设工作,协助总队党组组织开展巡察工作。

成 员:饶华(处长、主任)、张宇(援疆干部、二级主任科员)、郭峙宏(二级主任科员)  

电 话:0991-2896836、2896149、2890471

传 真:0991-2890472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光明路E阳臻品1207室

邮 编:830002

统计违法举报电话:0991-2890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