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情牵退休老干部 佳节祝福暖人心

发布时间:22年10月15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10月4日,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党组代表全体干部以线上致信的方式,向退休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兵团统计调查事业取得的辉煌成绩离不开曾经勇立潮头、默默奉献青春和力量、汗水与智慧的老干部们。如今,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仍通过阅读报刊杂志、参加组织生活等多种形式关心关注兵团经济社会发展、心系兵团统计调查事业,为兵团调查队系统广大干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增添了能量、树立了榜样。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通过开展线上慰问,询问关切老干部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真心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后辈们的牵挂,获得了满满的幸福感,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发扬和传承兵团精神、胡杨精神和老兵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兵团统计调查事业的发展;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将继续保持老党员、老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带头遵守疫情防控措施,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做好个人防护,丰富退休生活。
    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兵团调查总队的宝贵财富。兵团调查总队将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落实好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满腔热情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提高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水平,不断开创新时代兵团统计调查老干部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