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王洪琛总队长赴十三师调查队开展年度考核、指导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1年02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2月4日,兵团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王洪琛一行赴十三师调查队开展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指导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考核会上,师队党支部书记、副队长余新宝代表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并进行个人述职述廉,师队全体干部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评价,对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有关情况进行测评。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带头,每位党员干部聚焦组织生活会主题,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兵团职责使命,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联系实际,真查实找,见人见事,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洪琛指出,十三师调查队圆满完成2020年度工作任务,此次组织生活会师队党支部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党支部书记带头示范,为大家树立了标杆;党员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真实具体,剖析根源触及灵魂;相互批评客观公正,真刀真枪,直抒其言,开得较为成功。

王洪琛强调,师队党支部要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以提高组织力为目标,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书记抓、抓书记”的“一把手”责任压的更实,进一步提高基层组织力。三是不断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要建立健全党建与业务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的运行机制。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及时了解掌握党员干部思想动态,把激励与教育管理统一起来,思想上解惑、精神上解忧、心理上解压、生活上解难,真正把工作做到党员干部心坎里。五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求真务实、讲求实效,以“抓党建、强作风、提能力、工作优”为目标,夯实基层基础,提高数据质量,优化统计服务,积极创建模范机关。六是下大力气抓落实,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持续深化认识、持续查摆问题、持续推进工作,确定的整改方向和重点任务,必须一项一项抓落实,让干部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人事教育处(党建办)副处长(副主任)张洁,师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赵燕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