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总队举办全系统2020年部门决算培训班

发布时间:21年02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为做好兵团调查队系统2020年度部门决算编制工作,确保编报工作按时保质完成,1月20-21日,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举办2020年部门决算培训班。

培训班上,传达了全国统计部门2020年决算编制培训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财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并就如何做好2021年财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对预算绩效、政府采购和2020年度决算编制工作要求、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工作进行了讲解,现场解答了决算编制中的疑难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明确了2020年部门决算编制、填报、审核和分析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全系统对做好部门决算编报工作的思想认识,为高质量完成2020年度部门决算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兵团各师调查队财务人员及总队财务处全体干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