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总队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年09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9月16日,按照兵团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安排,兵团总队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赴兵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廉政教育,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夏龙生、一级巡视员高新康、杨拥旺参加。

       大家先参观了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室外文化墙上的一幅幅图片,进入展馆后,一起边听讲解、边观看各展览单元,不少同志不时驻足沉思。参加结束前,兵团总队与兵直机关党工委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共同在庄严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让党员干部零距离受到了触及灵魂的深刻警示。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生动课堂形式直观,内容深刻,发人深省。

        夏龙生在参观时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总队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思践悟,知信合一。要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算好人生的“七本账”,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