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总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17年10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10月17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党组第四巡视组向兵团调查总队反馈专项巡视情况意见后,下午兵团调查总队立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国家统计局党组第四巡视组反馈的巡视意见,并就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由兵团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孙学光主持,总队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一是认真学习了国家统计局宁吉喆局长在听取第三轮巡视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二是全文学习了国家统计局党组第四巡视组对兵团总队党组专项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三是立即成立了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由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孙学光任组长,总队党组成员任副组长,各处室负责人任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总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清和兼任。四是就具体整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孙学光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兵团调查队系统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推动兵团统计调查工作的强大动力,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领导同志对统计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国家统计局党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深入领会研究巡视反馈意见,认真梳理问题,严格对照检查,扎实落实整改,全面加强从严治党。三是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抓不好整改是不称职”的意识,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统一,以钉钉子精神,把整改任务一件一件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