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总队开展本级笔记本电脑清查工作

发布时间:17年10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为落实国家统计局办公室审计整改要求,全面规范和加强固定资产管理,促进固定资产效益最大化,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认真开展了本级笔记本电脑清查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成立机构。兵团调查总队于2017年9月份开始组织实施本级笔记本电脑清查工作,成立由总队长担任组长的笔记本电脑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面负责清查工作。
  二是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结合总队工作实际,细化了小组成员的具体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人,合理安排清查进度,确保清查工作高质量的全面开展。
  三是摸清家底,完善制度。总队要求各处室充分认识开展清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不重不漏、账实相符,全面摸清现有笔记本电脑情况,及时对报废笔记本电脑进行处置,充实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完善固定资产管理制度.
  截止2017年10月13日,兵团调查总队已顺利完成待报废笔记本电脑的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