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总队召开援疆干部总结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4年01月22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1月10日,兵团总队召开第五批短期援疆干部总结交流会。总队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与援疆干部亲切交流。汪洪涛受党组书记、总队长王萍委托作总结讲话。

会上,兵团总队4名援疆干部立足各自岗位、饱含对兵团的深深热爱,总结了一年来的援疆工作情况,交流了感想感悟、回顾了心路历程,说到动情处几近哽咽。援疆干部踏实的工作作风、出色的工作表现得到了总队干部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在彼此交流互动中不乏对援疆干部辛勤付出的衷心感谢和即将分别的难舍之情。总队领导与援疆干部亲切交谈,给予援疆干部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号召全体干部要以援疆干部为标杆,持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本领,努力推动兵团统计调查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兵团总队第五批短期援疆干部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心与行动力,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经受住差异考验、树立起良好形象、增添了活力、促进了两地交流,在推动兵团统计调查事业现代化改革、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数据质量等方面倾注了心血、贡献了才智,生动展现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给兵团总队留下了无比珍贵精神财富和工作动力。希望援疆干部能够将这份援疆情转化为促进统计援疆的驱动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兵团总队,持续当好授受两方沟通交流的联络员、兵团故事的传播者,为统计对口援疆工作架起腾飞桥梁。

兵团总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