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总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关键小事”调研攻关成果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3年08月23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近日,国家统计局机关党委(党建办)公布《关于国家统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关键小事”调研攻关活动成果评选结果的通报》,兵团总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的《“双减”政策初显成效、各方减负仍需努力》调研课题从80篇调研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为推动兵团总队青年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厚植为民情怀,提高调查能力,增强工作本领,在总队党组、机关党委重视指导下,总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迅速响应,立足主业,积极参加调研攻关。青年干部积极思考,利用业余时间,聚焦教育领域“双减”政策落地成效,制定问卷开展调研,认真撰写调研报告。通过俯下身子“解剖麻雀”做调研,总队青年干部“挑起了担子”,运用统计调查紧扣民生热点开展监测分析的能力本领得到进一步锻炼提高,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工作作风更加扎实。

总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心怀感恩又脚踏实地,怀抱梦想又敢想敢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之花在兵团统计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绚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