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总队赴十二师调研小麦单产整收整测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3年07月26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兵团小麦单产整收整测试点工作,7月11日,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孟娟带队赴十二师调查队调研小麦单产整收整测试点工作。

调研组来到十二师222团1连抽中地块现场调研整收整测开展情况,与抽中地块种植户就小麦实收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分别听取了十二师调查队、222团有关领导、连队辅助调查员关于小麦单产整收整测试点工作相关汇报。

调研组一行还前往了222团粮食收购和加工企业阜北麦客有限公司就小麦收储方式、收储进度、收储价格、收储流程进行了详细调研。

孟娟同志就进一步做好小麦单产整收整测试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精心谋划部署。针对整收整测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各类问题,提前做预案,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严格落实调查制度。要在加强部门协作的基础上坚持独立调查独立上报,做好统计源头数据质量监督管理。三是及时做好经验总结。在整收整测试点工作完成后,要及时总结整收整测试点工作成果和经验,形成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为兵团其他地区进一步做好兵团粮食、棉花测产工作提高有益参考。

十二师调查队队长张红霞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