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总队荣获兵直机关“强理论 树新风 建新功”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3年07月04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兵团调查总队积极组队参加兵团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兵团机关“强理论 树新风 建新功”知识竞赛。6月21日,经激烈角逐,兵团总队在54支代表队162名参赛队员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个人第五名、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奖。

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总队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委精心组织,选派1名处长带领2名党员干部组成参赛队。比赛前夕,她们积极备战、兢兢业业、争分夺秒,利用全部业余时间学习,为全力以赴夺得佳绩做好充分准备。赛场上,她们英姿飒爽、不惧对手、迅速作答,充分展现了兵团总队干部丰富的知识储备、过硬的心理素质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此次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拼搏奋斗的进取精神。总队干部们欢欣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向参赛队员学习,“由脑入魂”铸忠诚、“由面及里”强素质、“由学向实”促转化,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纵深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增强能力本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提升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努力为兵团统计调查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