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总队农业农村调查培训会在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

发布时间:23年06月05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5月14-19日,总队农业农村调查培训会在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召开。兵团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王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萍系统总结了2022年兵团农业农村统计调查工作取得的成就。她指出,面临复杂严峻形势,兵团农业农村统计调查工作立足兵团农业农村统计调查实际,积极作为、锐意改革,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服务宏观决策取得新进展。

王萍对做好2023年兵团各项农村统计调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农业农村调查工作;二要提高担当意识,切实提高数据质量;三要增强创新意识,落实遥感技术应用;四要恪守规矩意识,自觉遵守纪律。

王萍强调,2023年兵团农业农村调查工作任务繁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的部署和要求,增强信心、凝心聚力,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只争朝夕的状态,迎难而上,扎实工作,为兵团统计调查事业现代化贡献力量。

王萍还与部分参会代表就进一步做好粮食棉花归口管理工作、加强农业农村调查基层基础建设、提高农业农村调查数据质量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常委、副政委马金武到会致辞,兵团各师调查队队长、各师团负责农业农村统计调查工作的业务人员共17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