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总队党组认真传达学习兵团党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3年01月12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近日,兵团总队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兵团党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王萍主持,总队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总队各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兵团党委八届三次全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对忠诚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兵团现代化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把兵团建设得更强大更繁荣,努力形成兵团维稳戍边新优势,在建设美好新疆、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中发挥更大作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谱写兵团崭新篇章作出部署。全会要求,要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把发展质量摆在更突出的位置,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兵团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和各领域,才能高质量推进兵团现代化建设;要紧贴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推动共同富裕、不断满足各族职工群众美好生活向往中彰显兵团担当;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兵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兵团党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与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忠诚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要紧紧围绕兵团党委中心工作,系统谋划统计调查工作,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切实发挥统计监督职能;要密切关注农业和民生领域等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升统计调查服务水平,为高质量推进兵团现代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把兵团建设得更强大更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