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总队荣获兵直机关“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知识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2年07月08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6月29日,兵团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知识竞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代表队在57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好成绩。

踊跃报名参加“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是兵团调查总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总队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委精心组织,选派田晓辰、王明、刘振峰3名优秀年轻党员干部组成参赛队。比赛前,他们积极备战、相互鼓励、自学自测;赛场上,他们聚精会神、沉着应对、奋勇争先,最终鏖战群雄、名列前茅。

鉴往知来行大道,笃行不怠启新程。本次知识竞赛的组织开展,在兵团调查总队党员干部中掀起了又一轮学全会、学党史、学新疆四史、学兵团维稳戍边史的高潮,进一步激发起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新疆、爱兵团的热情。“通过参加比赛,我系统了解新疆和兵团的历史,深刻领会到新时代党中央治疆方略的重大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坚定矢志拼搏奋斗的理想信念,赓续不忘初心使命的精神血脉,厚植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为新疆和兵团的改革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总队援疆干部王明同志和大家分享获奖感言时动情地说。

此次比赛不仅锤炼了参赛队员的精神品格,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党员一心向党、强国有我、担当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更进一步教育引导了兵团调查总队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兵团统计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