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总队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2年06月02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5月24日,兵团总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兵团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王洪琛主持会议。总队党组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是在全疆上下鼓足干劲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疆工作中的集中体现,是引领新疆工作守正创新、胜利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马兴瑞书记代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突出全面推进依法治疆,紧紧围绕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对十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阐述,为新疆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重大现实意义。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兵团党委部署要求,结合统计调查工作实际谋划,推动贯彻落实,奋力推动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与安全,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意见》《办法》《规定》和《监督意见》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和努力方向,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进一步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不断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推进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守牢统计数据质量生命线;切实提高统计服务水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统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