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李永强赴三师开展2021年度年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2年02月14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2022年2月10日,三师调查队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年终考核会议。兵团调查总队一级巡视员李永强一行3人莅临指导,三师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队长刘丽萍主持。
  会上,刘丽萍从坚持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党建工作,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政务公开,遵守保密工作纪律;坚持依法依规,扎实开展调查服务工作;强化作风建设,从严管理干部队伍;从严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积极沟通对接,落实统计对口援疆等七个方面汇报了一年来三师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李永强强调,考核组充分认可三师队2021年在党建学习、政务公开、保密教育、依法调查、巡察整改和统计援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三师队坚持问题导向,靶向问题整改,发展思路清晰,明年目标明确,总结当前师队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李永强要求,三师调查队要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鉴,力争师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执行力;二是强化法治意识,推进依法调查,提升统计执法能力;三是强基固本,规范运作,强化制度约束力;四是强化学习,加强本领,提升队伍战斗力。
  最后,李永强借用习近平总书记中外记者见面会讲话引用的“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一诗勉励三师调查队全体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里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