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总队召开第一期帮助工作干部工作期满总结会

发布时间:21年02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2月1日,兵团总队召开第一期帮助工作干部期满总结会。党组成员、副总队长孟娟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教育处(党建办公室)副处长(副主任)张洁主持会议。帮助工作期满的两名干部以及总队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帮助工作期满的第七师调查队王洋、第九师调查队唐静分别从学习、工作、收获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等对半年多的工作做了总结。相关处室负责人就如何更好落实帮助工作制度提出意见和建议。

孟娟表示,总队党组高度重视年轻干部培养,注重发挥年轻干部才智,积极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搭建良好平台。她充分肯定了包括前期已经返回工作岗位的八师调查队郑雯文在内的三名干部在总队帮助工作期间的表现。她指出,三名干部通过实践锻炼磨练了意志、增长了才干、丰富了阅历,出色地完成了帮助工作的各项任务,展现了良好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精神风貌,达到了帮助工作的预期目的。她强调,一是帮助工作干部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学习到的先进工作方法和工作理念带到师队,更好协助师队领导规范开展工作,促进师队各项工作良性循环;二是帮助工作干部要继续发挥不怕辛苦、开拓进取的精神,勤于思考、善于思考,积极向上、勇于创新,更快更好提升政治素养和个人素质,为兵团统计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各处室干部要严于律己,做好表率,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帮助工作干部成长进步提供更优更好工作平台,促进帮助工作干部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全方位提升;四是要求人事教育处(党建办公室)解放思想,进一步拓宽干部培养、锻炼渠道,善于挖掘人才、发现人才、培养人才、推荐人才,激励和帮助青年干部尽快成长成才;五是要关心关爱帮助工作的同志,尽心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营造一个安心愉快的工作、学习、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