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总队开展集中教育确保廉洁过节

发布时间:20年10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9月30日,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的意见》《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中纪监工委发〔2020〕6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知敬畏、存戒惧、明底线、守规矩。

       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于绪宝强调:一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坚决杜绝“节日奢侈浪费”,带头落实相关制度,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上作表率,在清正廉洁、拒腐防变上树典范。二是纪检部门要加强节日期间的监督检查,切实把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的重要工作内容抓紧抓实。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落实“四早”措施,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