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总队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年09月29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为进一步加强兵团总队青年干部理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近日,总队以加强作风建设为专题召开第二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努力提升总队青年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充分发挥青年干部勤学思辨、勇于实践的优势,进一步提高作风建设水平。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选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传达了兵团党委书记、政委王君正同志在兵团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要求年轻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加强理论学习、深化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积极在作风建设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中谋在先带好头、走在前作表率,以始终保持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彰显总队青年干部的优良作风。

  会上,青年干部就亲身经历、工作感悟等方面开展交流,并对如何提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效果建言献策。通过交流互动,加强了沟通理解,碰撞了思想火花,激发了工作热情。总队将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实施单元,通过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强化总队青年干部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为扎实推动兵团总队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