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国家统计局将举办“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年09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9月20日,国家统计局将以“大国点名 没你不行”为主题在北京举办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及北京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活动由国家统计局主办,北京市统计局承办。为扩大宣传效果,本次活动将首次尝试通过“统计微讯”和“北京统计”官方账号在抖音平台进行全程直播。

  活动将于9月20日下午2:00开始直播,由网络主播带领观众进行场外参观,以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云点兵”、现场讲解、互动宣誓等创新环节,号召全社会助力推进统计工作公开透明,共同关注和支持人口普查工作。 

  抖音平台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活动直播。


12



  期待您的关注,欢迎您助力推进统计工作公开透明,感谢您配合、支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