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调查队系统公文写作与公文格式培训班在乌鲁木齐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19年11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11月13日,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在乌鲁木齐举办兵团调查队系统公文写作与公文格式培训班。兵团调查总队一级巡视员高新康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高新康就本次培训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坚持政治引领、突出政治标准,进一步提高站位。要把政治标准贯穿于公文处理工作的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讲政治的坚定态度对待公文处理工作。第二,坚持全面覆盖、针对重点难点,进一步夯实基础。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攻坚克难,将这次培训作为快速提升素质、提高能力、推进工作的有效途径,坚持勤奋严谨、求真务实的学风,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得。第三,坚持问题导向、强调业务实操,进一步提升能力。既要聚焦问题,又要深挖根源,要带着问题学,要针对问题改,把补短板、强弱项贯穿学习培训全过程。

  兵团各师队、总队机关部分干部职工共计27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