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六师统计局、调查队参加自治区城市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18年12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六师统计局、调查队参加自治区城市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徐丹丹 录入者:SGSystem 编辑:admin 文章来源: 点击数:9 更新时间:2018-11-20 10:33:53 评分等级:  

  11月14日下午,六师统计局、调查队参加自治区城市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陈全国、自治区领导徐海荣、沙尔合提·阿汗、张春林、巴代、巨艾提·伊明、刘建新、窦万贵、邱树华、张勇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主持会议。

  陈全国指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城市工作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陈全国强调,做好城市工作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一要突出规划引领、二要突出文化传承、三要突出以人为本、四要突出产城融合、五要突出绿色发展、六要突出精准精细、七要突出改革创新、八要突出城乡统筹、九要突出安定和谐。    

  最后,陈全国指出,要切实加强党对城市工作的领导,把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聚焦总目标,维护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