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总队部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

发布时间:18年11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近期,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国家统计局党组《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精神,兵团总队党组印发了《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在全系统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工作,并在总队纪检监察栏目设置了相关举报电话和邮箱。

  《方案》对总队各处室和各师调查队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及时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文件精神,领会整治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二是抓问题排查。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摸清查摆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具体表现。三是抓边查边改。要强化纠正整改,对照查摆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和问题开展集中整治,做到立行立改。四是抓长效机制。要对标国家统计局党组要求,强化制度建设,固化集中整治工作成果,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五是抓责任落实。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抓实改,确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取得扎扎实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