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请报送向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推送统计上严重失信企业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18年05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国家统计局兵团各师调查队: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有关要求,按照《国家统计局办公室关于请报送向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推送统计上严重失信企业信息的通知》(国统办执法字〔2017〕50号)的规定,扎实推进对统计上严重失信企业进行公示并开展联合惩戒有关工作,国家统计局将于7月底前向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中国”网站推送一批统计上严重失信企业信息。

  请各师调查队将依法认定并在本级或上级统计机构网站公示的统计严重失信企业相关信息(含公示有效期满已撤销的企业信息),按照附件1格式要求汇总,于7月15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法规制度处,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总队联系人电子邮箱。

  今后,各师调查队要将公示的严重失信企业信息,按照有关时限、程序以及附件1格式要求,分别以电子邮件和纸质材料形式上报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

  联 系 人:刘  娟

  联系电话:0991-2896149

  电子邮箱:694308144@qq.com

 


                                


                                                                                                                    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

                                                                                                                             2018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