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调查总队开展“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4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4月3日,兵团调查总队党支部在乌鲁木齐市烈士陵园举行“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总队机关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庄严的乌鲁木齐烈士事迹陈列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一遍遍感染、激励着我们。长眠于此的有革命斗争的仁人志士、有献身反恐战线的公安干警、有维护民族团结的各族干部、有见义勇为的普通群众。在肃穆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大家向英勇的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集体默哀,在党支部书记孙学光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孙学光同志说,缅怀革命先烈,是为了了解党史,学习革命烈士舍生取义、忠于党的事业的高尚品质,希望大家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爱国精神,做一名思想坚定、作风过硬、工作积极的党员,用实际行动维护新疆长治久安和社会稳定总目标、维护民族团结。

    通过此次活动,总队党员、干部再次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革命历史、新疆历史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无私奉献,为新疆长治久安和社会稳定、为兵团调查事业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