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调查总队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18年02月13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根据国家统计局的统一部署和安排,2月11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大会。国家统计局人事司副巡视员、考核组组长郭丽莉、人事司人才工作处李恩来参加会议。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孙学光主持会议。
  孙学光代表总队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他指出,2017年,兵团调查总队在国家统计局党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决策部署,以落实国家统计局专项巡视为主线,以推进调查队改革为重点,紧紧围绕国家宏观调控决策需要和兵团经济发展中心,大力推进统计法治建设,着力打造兵团现代统计调查体系,统计调查服务水平和调查队系统管理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巩固。随后进行了个人履职情况报告。
  郭丽莉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兵团调查队系统在总队党组的团结带领下,付出了很多艰辛努力,也取得了良好成绩,展现出积极协作、凝心聚力、不怕苦、肯战斗的精神面貌。她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国家统计局党组对调查总队进行年度考核的重要意义,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队的高度出发,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面落实《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精神的高度出发,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公正客观地评价总队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履职尽责情况,严谨细致做好年度考核工作。
  总队全体干部和14个师级调查队负责人,对总队领导班子2017年度政治方向、党的建设、防范数据造假、履行职能、反腐倡廉等方面工作和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党风廉政建设和有关情况进行了测评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