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调查总队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1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兵团调查总队党支部于2018年1月17日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学光同志主持,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以及兵直党工委《关于同意召开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党员大会的批复》(兵直党工委〔2018〕5号)要求和换届工作程序进行。总队支部共有党员18人,实际到会15人,到会人数符合相关规定。

  孙学光同志首先代表上一届支委会做工作总结报告,全体党员对支委会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充分酝酿了下一届支委候选初步人选。随后,孙学光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会后,新一届支委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进行了分工。支部书记孙学光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进一步将总队党建工作做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