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总队宣布一师八师调查队队长任职

调查队系统改革试点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18年01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新年伊始,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孙学光专程赴一师、八师调查队,宣布主要负责人任职决定:李新元同志任一师调查队队长,高新康同志兼任八师调查队队长。兵团一师、八师调查队改革试点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孙学光指出,兵团师级调查队的改革是中央巡视的要求,是国家统计局党组的要求,是完善统计体制、深化统计改革的要求。调查队全体同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队党组的决定上来,支持新任队长工作,迈好改革的第一步。
  孙学光对一师、八师调查队提出六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融会贯通,指导实际工作;二是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着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三是加强局队团结,齐心协力做好统计调查工作;四是转变思想,务实进取,积极推进统计改革;五是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切实关心干部群众,营造和谐舒畅的工作氛围;六是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模范遵守八项规定,创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一师总会计师周斌、八师副师长李建伟表示拥护兵团总队党组的决定,全力支持调查队工作,为推动统计体制改革提供保障,做好服务。
  履新的高新康、李新元表示,一定不辜负总队党组的信任,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努力提高党性修养,团结调查队全体同志,充分发挥轻骑兵作用,构建干事创业良好局面。
  兵团总队人事教育处处长孟娟,一师局队领导王虹、屠晓萍、徐诚,八师局队领导李文武、陈万山,一师、八师调查队全体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