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调查总队迅速行动部署局队业务分工调整优化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1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按照国家统计局下发的《地方统计局与国家调查队部分业务分工调整优化方案》要求,兵团调查总队迅速行动,部署推进兵团局队业务分工调整优化工作。
  一是坚决贯彻落实文件要求。国家统计局局队业务分工调整优化视频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结束后,兵团总队迅速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总队长孙学光要求全体干部、特别是专业处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决策部署,全面支持调整改革,并明确由法规制度处牵头,制定详细移交方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局队业务分工调整优化工作。
  二是研究制定具体措施。积极与兵团统计局沟通,成立局队业务分工调整优化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要求法规制度处、产业调查处及时掌握国家统计局对口业务司的有关安排,加大与兵团统计局对口移交部门的对接,研究制定业务分工调整的责任人、时间表、路线图。
  三是加强局队沟通协作。按照宁吉喆局长“七个到位”的要求,主动加强与兵团统计局的沟通,统一认识、明确职责、密切协作,做好业务培训、资料移交、数据衔接等工作,确保过渡期思想不松、秩序不乱、资料不丢、数据不断,做到无缝对接,确保移交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