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总队建立巡察专员库

发布时间:17年12月11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近期,按照兵团总队党组要求,兵团总队巡察办修订完善了《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党组巡察工作办法》,调整了兵团总队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机构设置,建立巡察专员库,进一步推进了兵团总队巡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巡察专员库人员主要来自总队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和部分师级调查队纪检监察员,共13人组成。
  巡察专员库人员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巡察工作任务需要及时调整充实,实现统一调配。《总队党组巡察工作办法》明确了巡察专员职责、任务及有关纪律要求等。
  建立巡察专员库,进一步整合兵团总队巡察工作力量,组建了一支敢于担当、业务精通、素质过硬的巡察队伍,为总队巡察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巡察办已制定培训计划,将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培训,提高履行巡察任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