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总队认真学习中央巡视办通知精神

发布时间:17年12月11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12月6日,兵团总队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认真学习中央巡视办印发的《关于巡视巡察机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孙学光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保持战略定力,强化问题导向,切实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
  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谋划兵团总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统筹协调系统巡察。要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巡察工作的重要标准,确保系统巡察收到实效。
  三是加强系统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要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做到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主业。
  四是加强督查督办,督促被巡察调查队在抓好巡察整改上下功夫,明确责任分解,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不折不扣地落实总队党组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推动“两个责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