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调查总队赴八师开展数据质量隐患大排查督察

发布时间:17年11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11月23-25日,兵团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孙学光一行赴八师开展数据质量隐患大排查督察工作。第八师调查队队长李文武、副队长陈万山等及抽中团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督察组先后赴121团和145团的5个连队,通过入户交流、现场查看、核查统计基础资料、账机核对等方式,深入到养殖场(户)以及农户家中进行实地察看,与植棉户和养殖户交流意见,详细了解了当前棉花收获、交售、价格和畜牧业规模养殖情况。
  督察组紧紧围绕督察工作主题,按照《赴八师数据质量隐患大排查督察方案》要求和部署,重点检查了主要畜禽监测调查三季度联网直报中的养殖户、农业调查基础台账建立、程序调查流程和团场2017年棉花种植的统计基层基础台账,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