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调查队系统举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17年11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11月20日,兵团调查总队邀请自治区党委党校陈宏教授为兵团调查队系统干部群众专题辅导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组书记、总队长孙学光主持辅导会,兵团调查队系统近百名干部参加辅导会。
  在两个多小时的辅导会上,陈宏教授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结合自治区、兵团工作实际,通过生动鲜活的实例,全面解读了十九大的精髓和要义。
  当天晚上,兵团调查队系统召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座谈交流会,交流学习心得。与会同志积极发言、畅谈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开篇之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奠基之作。十九大报告中首次提到完善统计体制,大家深刻体会到这一论述为统计调查工作指明了道路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兵团调查工作系统实际,戮力同心,开拓进取,稳步推进兵团调查队系统改革,推动兵团调查事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孙学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十九大报告内容精深,思想深邃,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兵团调查队系统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通过多种形式学习研讨,深入领会。要认真学、坚持学、系统学,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提升水平,在全系统中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