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7年11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的伟大历程,不断强化总队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11月16日,总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十二师222团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总队党支部的筹划下,全体总队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222团发展生机活力的新亮点,在中科海水产养殖、冰湖鲟龙鱼水产养殖,在纳兰红酒酿造,在生态酒店,大家驻足参观,感受五年来团场发生的巨变。222团北亭文史馆是这次活动的重点,在文史馆讲解员的引导和介绍下,大家了解了222团建团由来,特别对当年第一批拓荒者老红军、老八路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更对老一代军垦人艰苦创业、无私奉献,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革命英雄主义和乐观主义精神所震撼,从一代代军垦战士身上体会到了兵团辉煌成就的取得来之不易,从走过二万五千里长征的老红军,坚持八年抗战的的老八路,解放了全中国的的老战士,到参加了抗美援朝、中印边界反击战的英雄们,一种敬仰之情、爱国之情油然而生,一件件生动的展品、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激励着我们备加珍惜和发扬光大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通过参观活动,重温了革命历史,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党赋予兵团的历史使命有了更深切更鲜活的认识和体会。
  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孙学光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誓词声声入耳,掷地有声,久久回荡在文史馆的空中,所有的党员热血沸腾着,全体干部被深深地感染着……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开启了党和国家事业的新时代新征程,我们一定要从党的光辉历史、兵团的光荣传统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团结一心,埋头苦干,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融化在工作中、融化在实际行动中,为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