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调查队系统2018年度公务员招录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17年10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根据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20181030日国家公务员招录报名工作正式开始。今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计划招录2.8万余人,计划招录人数比去年略有增加,兵团调查队系统有12职位面向全国和新疆开展招录。

兵团调查队系统12个招录职位分别是二师、三师、四师、五师、六师、七师、八师、九师、十师(二个职位)、十二师、十四师调查队综合科室科员,涉及经济学类、统计学类、计算机类、数学类、工商管理类等10余个专业,共招录人数14人。

           兵团调查队党组高度重视招录工作,党组书记、总队长孙学光要求,资格审查要严格对照招录职位设定的条件开展,做到标准统一,尺度一致,确保招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人事教育处的同志要克服人员少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认真负责的态度,认真把关,仔细审核,按时完成资格审核工作。同时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对考生存在的疑问和咨询给予耐心细致地解答解释,提出合理建议,让每一位有心进入兵团调查队伍的同志感受到我们的诚意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