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总队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17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金秋十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10月18日早9点,兵团调查总队全体人员集中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盛况。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步入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大会,更是事关党和国家发展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一次盛会。
      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认真体味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特别是面对新形势、新环境、新任务,围绕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报告主题,党中央已绘就出新时代团结带领各族人民继续创新发展的壮美画卷,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孙学光要求,要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深入领会、学以致用;要结合国家统计局专项巡视整改要求、结合兵团下沉基层大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扎实深入的学习讨论活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