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做好基层统计调查工作现状调查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17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总队各专业处、人事教育处:

    国家统计局拟于明年初开展全国基层统计调查工作现状调查,此次调查采取网上直报方式,为满足调查程序开发和数据填报的需要。请总队各专业处、人事教育处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一、填写兵团调查队系统县级统计机构名录。将各师调查队作为县级统计机构,由人事教育处填写附件中的《县级统计机构名录(表1)》。
    二、整理兵团调查队系统2017年统计报表目录。按照提供的《专业目录及代码》规定的顺序整理,只整理基层表,总队负责填报的综合报表不计入其中,填报附件中的《2017年度统计报表目录(表2)》。
    三、汇总兵团调查队系统2017年国家调查任务样本数量。各专业处分专业组织汇总出每张报表的本系统各县级机构调查(样本)单位数,将汇总结果填入《2017年国家调查任务样本数量汇总表(表3)》。
    总队各专业处、人事教育处在整理汇总过程中务必要认真细致,切实做到不重不漏,保证质量。请于10月20日前将县级统计机构名录(表1)和2017年统计报表目录(表2、表3)报送至总队法规制度处邮箱或内网飞秋。
    联系人:黄斌  
    电  话:0991-2896836  18999160523
    QQ邮箱:2370981765


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
                          2017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