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总队下沉基层 开展“三个全覆盖”大走访

发布时间:17年10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为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提出的“聚焦总目标、大干五十天、实现‘三不出’、喜迎十九大”要求,10月3日-8日,由兵团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孙学光带队的一行13名干部下沉至第十四师47团“访惠聚”工作队及3个连队、第三师45团的2个连队,开展进连入户、结对认亲、帮扶解困“三个全覆盖”大走访活动,深入扎实推进各项维稳措施落到基层、落到实处。

在47团1连、5连、8连,孙学光一行慰问“访惠聚”工作队人员,与工作队队员及连队干部共商安保维稳措施,共商如何改善民生,逐一查看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看望坚守在团场维稳指挥中心的工作人员,走访学校的授课老师,深入重点人员家庭和困难职工家中,宣传党的惠民政策,与他们交心谈心,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勤劳致富,全力做好团场的各项工作。

在45团6连和8连,孙学光一行11人与兵团统计局副局长姜德勤一行5人、三师统计局局长、调查队队长张玉萍一行6人,共同看望维吾尔族亲戚,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干部们带着慰问品,走访维吾尔族亲戚家,与亲人握手拥抱,嘘寒问暖,相互交流,孩子们也都围上来,喜笑颜开,表达思念之情。为进一步增进相互间的交流,总队组织大家开展邀请维吾尔族亲戚同进午餐、共叙感情活动饭后,大家共同跳起了欢快的麦西来甫舞蹈,让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还为少数民族群众和结对认亲干部搭建了交流交融的平台,丰富了广大职工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

孙学光指出,在兵团上下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提出的“聚焦总目标、大干五十天、实现‘三不出’、喜迎十九大”的特殊关键时期,兵团调查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做好维护稳定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兵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维护总目标上来,细化、实化、具体化各项维稳措施,坚决打赢“三仗一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和谐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