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统计局 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关于兵团第八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宣传展板评选结果的通报

发布时间:17年10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兵调字〔2017〕72号


各师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兵团各师调查队:
  9月20日,兵团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在兵团机关办公楼一楼南厅举办了兵团第八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根据《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关于配合做好兵团“第八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的补充通知》(兵调字〔2017〕66号)要求,兵团局队对各师(市)局队选送的28块展板,从按时完成、内容丰富、图文结合、主题突出、创新美观等五个方面,组织各处室及相关人员进行了评选,现通报表彰如下:
  一等奖:三师、十三师
  二等奖:五师、四师、二师
  三等奖:一师、十四师、九师、七师、十二师、八师
  希望各师(市)局队再接再厉,在今后的“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中继续争创佳绩。

                            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   兵团统计局
                                   2017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