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总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17年09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根据《兵团纪委机关 兵团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团(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兵党组发〔2017〕95号)精神,9月21日下午,兵团调查总队召开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兵团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孙学光同志主持会议,总队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深入组织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多方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紧扣主题,聚焦“七个不讲”,联系工作和生活经历,开门见山查摆问题,坚决避免批评和自我批评形式化、庸俗化、溢美化,营造了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直面问题、心情舒畅的良好氛围。
  孙学光同志在总结时指出,班子成员能够紧密联系自身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从主观上分析查找自己的问题和不足,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和政绩观、权力观、世界观等方面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自我批评能触及问题、见人见事,相互批评能坚持原则,态度诚恳,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大家要虚心接受批评,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会后要严格按照整改措施,切实改进不足,见到行动、见到成效,努力把总队各项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