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总队开展农民工市民化进程监测培训

发布时间:17年09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统计局关于开展农民工市民化进程动态监测调查工作的指示精神,做好2017年兵团农民工市民化进程动态监测调查工作,提升农民工市民化调查工作水平,兵团调查总队于2017年9月17日-19日在一师阿拉尔市举办2017年兵团农民工市民化进程动态监测调查培训会议。来自一师阿拉尔市、六师五家渠市、八师石河子市调查队负责农民工市民化调查的业务人员及调查小区的调查员共20人参加了会议。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总队党组成员、副总队长高新康同志到会讲话。
  高新康同志就做好今年农民工市民化进程监测调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农民工市民化进程监测调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实事求是,高质量完成好农民工市民化进程监测调查工作任务;三是集中精力,确保调查培训取得实效。高新康同志要求参会代表们要专心听讲,认真思考,勤于提问,确实领会掌握调查方案、熟悉调查流程和PDA的使用。
  此次会议就农民工市民化进程动态监测调查方案的变动、业务操作流程、PDA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在阿拉尔市洁丽雅工业园区进行了调查模拟全过程、细化各环节,确保与会代表熟练掌握调查技能,培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