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总队组织系统初任公务员入职宣誓

发布时间:17年08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秋风过耳、天朗气清,8月11日下午,2017年国家统计局兵团调查队系统首期初任公务员培训于兵团干部学院正式开班,在开班典礼后举行入职宣誓,由兵团调查总队人事教育处处长孟娟领誓,兵团调查总队党组书记、总队长孙学光监誓。

  我郑重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忠于宪法、忠于政府、忠于人民……37名学员高举右拳,郑重宣誓。铮铮的誓言、坚定的语气、庄严的神情,凝聚着37名初任公务员的决心、责任、担当和勇气,也激励着37颗年轻的心,更加坚定他们为人民服务、为统计调查事业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为他们走进公务员队伍上了神圣的第一课。

  入职宣誓,将年轻人的心凝聚在一起,增强了兵团调查队伍的向心力,让每一位兵团调查人都有“吾心安放是吾乡”的归属感,推动兵团调查事业薪火相继,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