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总队召开初任公务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17年08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调查总队 编辑:兵团调查总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调查总队

    8月11日下午,兵团调查总队召开初任公务员座谈会,党组书记、总队长孙学光与参加初任公务员培训的37名年轻同志座谈。
  
座谈会从孙学光总队长真诚朴实的开场白开始,他说,我们召开这次座谈会,不听客套话,不听表扬话,只想听听你们来总队工作的真实感受,个人愿望,有什么困难和诉求,对总队党组的期许,希望你们说实话、讲真话。总队长的讲话,让年轻人打消了顾虑,敞开了心扉,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他们有的说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对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有的谈了自己的困惑和迷惘,有的对调查队的改革发表了个人见解,有的对数据的真实性表示担忧,有的对总队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新入职的同志纷纷表示,既然选择了离开故乡,就做好了扎根兵团、踏实工作的准备,今天的座谈会让自己初步了解了统计调查工作,看到了总队领导对年轻人的关心关爱,增强了融入集体、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勇气。
  孙学光边听发言边对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做出解答,对年轻同志在思想上存在的疑惑和顾虑,给予正面引导和鼓励,对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他说,希望大家能经受住基层艰苦条件的磨砺,辩证理解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相信每一个人都能精彩绽放。他要求年轻同志要恪守职业道德,牢记职责使命,坚守原则,为提升统计调查数据质量,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孙学光对大家提出十点要求:认真学习理论,不断学习业务,成为行家里手,耐得住寂寞,用好业余时间,勤动笔,交益友,讲团结,坚持锻炼身体,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为自己健康生活一辈子,表达了对人才的爱惜爱护之情,使大家倍感温暖,充满信心。